Tuesday, August 11, 2009

末日近了

昨天晚上,刚回到家就看到新闻报导,因为台风而导致600个台湾人被活埋(如果没有错啦),从电视上可以看到移动六层高的酒店被台风吹到,也可以看到那些灾民因失去家人和亲眼目睹自己的房屋被吹倒,哭得很残的样子,我的眼泪也掉了下来=(

从这些事件可以看到很多事情从圣经里面写的已经慢慢一件一件发生了,里面写道叫我们不要惊慌因为这是主再来的象征,我把这些告诉你们是希望如果有非信徒看到了,能够相信主,或许有人会不相信或觉得很可笑,但是我只想告诉你们,我们相信主了的人将来可以到他那里去(天堂),或许有的人会说我做尽了坏事,怎么可能?!我们并不是靠着行为来决定的,而是单单相信主耶稣基督,希望我写的东西会有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