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nice song^^

这首歌和"双子星"的片头曲是一样的,只是歌词不一样,还是比较喜欢"双子星"的歌词^^

礼物-刘力扬

终於可以在今天划上句点
一整夜 翻阅过去画面快想不起我们为何会诀别
只看到那双你送的鞋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发现绕了个圈 走了好几年
又回到原点
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
那不安的传言但渐行渐远
习惯到没感觉
难道你早想要我走远
你送的礼物
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
把过往走一遍
穿了这些年
难免会有污点
就像每段爱
总会有终点
世上最残酷的
恐怕是时间
困住人
一切却还向前乾涸的眼再挤不出一点咸
爱到如此可悲的境界走一步又一步
却跟不上你的脚步你满意了
为什麼我却只想要哭你说做自己吧
我们都做回自己
哦~不要再为爱受委屈你送的礼物
原来是一场劫终於分别
夙命一样准确可笑到想要
你赔给我时间爱情有时廉价得可怜光著脚我一路奔跑
鲜血泪水一路狂飙收起我的骄傲
承认曾经备受煎熬鞋上那记号 只有你能明了过了这一夜
我就全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